• slider image 437
  • slider image 434
  • slider image 438
  • slider image 433
:::
龍山行政 - 其它 | 2017-03-29 | 點閱數: 459

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展覽訊息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106 年 6 月 17 日(週六)起至 106 年 9 月 17 日(週日),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(週一不休館)。
(二)展覽地點:本館 2 樓,第一、二、三特展廳。
(三)展覽介紹:
1、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,集結宮崎駿、高??兩大導演之作品,為台灣首次以吉卜力動畫場景為主題的大型特展。現場展出 9 部最受歡迎的動畫及超過 23 個經典場景,搭配首次在台曝光的『輝耀姬物語』珍貴手稿,完整呈現充滿魅力與感動的吉卜力世界。

(四)詳情請上科工館網頁參閱
 

:::

教師數位教學網站連結

QR Code 區塊

https%3A%2F%2Fwww.lsps.cy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339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熱情分享